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考核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9 22:49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虞爱华出席“民主考评百名科长”考评领导组组长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铭和主持会议,各考评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考核工作正式启动。
  
虞爱华指出,自“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作上紧抓不放,对考评科长提出“思想上要想的通,行动上要动起来,工作上要有作为”的要求,目前,“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进入最后阶段,各领导小组要立即行动起来,抓紧时间完成考核工作。
  
虞爱华强调,考评组要考评别人,首先要经得起别人考评,考核工作一定要认真、客观、公正。一是要自始至终按“六不准”的要求严格律己,二是要“拉的下面子,放的下架子”,考核工作决不能手软,作风要扎实,工作要深入。 
  
虞爱华指出,考评工作涉及方面多,不可能面面俱到,因此,考核组要抓住重点,抓出群众反响强烈、社会影响恶劣、工作上推诿扯皮的科室和部门。
  
虞爱华要求,宣传工作要紧紧跟上,形成良好氛围。他强调推诿扯皮的工作作风制约了宣城的发展,加强宣传工作,就是要让各部门思想上高度重视,杜绝侥幸心理。
  
孙铭和对考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对《2008年度民主考评百名市直单位百名科长活动检查考评方案》和《评分细则》进行说明和讨论,各考评组就考核对象进行了抽签分组。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