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城管执法局查摆问题改进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9 22:49
    近期,市城管执法局按照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了大讨论活动。他们认为,通过这件事情,集中暴露了本单位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一是工作职责仍需进一步明晰;二是工作中有畏难情绪;三是与建委、环保、工商、交警等部门沟通协作不够;四是少数队员有松劲、懈怠思想,工作不能持之以恒;五是效能建设上存在薄弱环节。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他们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深入开展“学制度、用制度、做表率”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明确各科室队工作职责,查找在遵守制度、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增强所有执法队员的职责观念和工作使命感;二是开展城市管理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实施一年“回头看”活动;三是争取建立由政府法制部门牵头,建委、公安交警、环保、工商、城管执法等部门参加的城管执法联席会议制度,努力形成“大城管”工作格局;四是设立城管举报投诉中心,开通城管热线电话,组建应急督查大队;五是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六是切实抓好城管宣传工作。七是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八是全力加强执法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