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部分市直单位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9 22:49
    市旅游局及时组织全局人员进行讨论。围绕这一主题,结合讨论材料和工作实际,对本单位思想和工作上的问题和差距进行了认真的查摆和剖析,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一是要更加注重机关效能建设;二是要更加注重依法行政。
    市农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材料,并结合实际开展了大讨论。该委要求全委上下要认真领会大讨论的意义,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为农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抓好年内工作和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同时,针对当前我市农业农村经济形势,积极应对不利影响,在危机中抢抓机遇,真正做到“宣城大发展,农委好好干”。
     市政府办公室、文化局、水务局、林业局、司法局、质监局、药监局、教育局、林业局及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均通过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他们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瞄准宗旨、履行职责;三是团结协作、主动承担;四是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五是钻研业务,提高本领。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