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事局认真开展大讨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9 22:49
    市人事局制定了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大讨论活动的时间、范围、讨论题目、方法和步骤,并采取自上而下集中学习和自下而上开展讨论的方式进行。在动员会上,市人事局长、编办主任沈伟指出,《这件事到底谁来管》看起来小,反映出的深层问题却很多,它折射出我们服务理念上存在缺陷,折射出管理体制上存在缺陷,折射出机构设置上存在缺陷。他要求,对于这种客观存在的“看得到、不用管”的问题,全体人员认真思考,深入剖析,要从服务于大局为着眼点,从查摆部门之间、科室之间、科室内部之间存在的类似问题和不足入手,开展讨论。在实际工作中要从思想观念上,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从管理方法上,切实落实首问负责制和责任追究制;从管理体制上,积极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切实防止和解决管理上的“真空”问题。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