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郎班线客运问题有望解决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6 23:40
  市运管处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心系民情,认真为群众办实事,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
  该处从新闻媒体上了解到有群众反映宣城至郎溪快客班线超载严重、运力不足这一情况后,立即召开由宣城、郎溪客运公司及宣郎两地运管所负责人参加的宣郎线客运发展协调会,研究解决宣郎线运力不足及客运车辆改造问题。经协调研究,会议达成一致共识:
  一、要根本解决客运市场矛盾,唯一出路是实行公司化经营。
  二、为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要,缓解宣郎快客运力不足、超载严重的矛盾,宣、郎两地客运企业同时新增一辆快客公车,实行公车公营。即将到期的宣郎线普客更新建议由公司全资购车,为今后公司化改造奠定基础。
  三、新增快客公车前,企业要认真调研,摸清现有客运车辆的经营状况,包括经营者情况、盈亏状况、实载率等基础信息,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在增加运力满足社会需求的同时,做好现有班线经营者的维稳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