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深入企业现场解决技术难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2 17:55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1日,宣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应安徽黄山胶囊有限公司请求,委派两位检验专业技术人员,驱车上百公里,赴该企业检验药用辅料。     
  到企业后,两位检验技术人员直接深入到质量检验科和生产车间,了解该产品的原料、生产技术、工艺流程及稳定性等相关资料,在实验室对4个批次药用辅料11项目进行了质量检验。同时与生产企业质检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帮助他们对检验结果进行综合分析,提高企业产品质量检验和质量控制水平。
  近年来宣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积极更新观念,转变工作方式,在着力提高自身检验能力的同时,加强与辖区内企业的相互交流,不断提高所企协作服务水平,帮助企业质检人员在实际工作中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企业技术进步。这是该所今年第三次派出技术人员深入企业,协助解决质量控制中的技术难题。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