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8 17:54
    2月19日,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暨民主考评基层站所长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虞爱华,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铭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程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大霞,市政协副主席吴瑞荣,市政府秘书长钱沙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08年度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情况,研究讨论了2009年度民主考评百名科长和基层站所长活动工作方案。       
    虞爱华同志对我市2008年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这项活动初步达到了干部有压力、群众有好评、发展有益处、省内有影响、上级有肯定的效果。必须将这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不断延伸拓宽考评领域,形成长效机制。2009年要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开展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同时要向县市区基层站所延伸,形成上下联动的格局。针对2009年开展的各项考评活动,虞爱华同志要求,要不断探索完善,使考评活动规则更加科学、工作更加扎实、氛围更加浓厚、运作更加公开、效果更加明显。他强调,要随着各项考评活动的展开,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的大局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推动宣城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