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五名不满意科长被免去现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8 17:58
    2月27日市招商引资暨深化效能建设工作会议后,市直五单位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民主考评市直单位百名科长活动实施方案》(宣发[2008]10号)和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对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中不满意科长的通报》(宣评组[2009]2号)的要求,对5名不满意科长免去现职。
    高云、周建平因违法违纪被移送司法机关,2008年11月27日,市政府印发了《关于高云、周建平工作职务的通知》(宣政人[20096]号),免去高云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职务;免去周建平的市青弋江灌区管理处主任职务。
     2009年2月23日,市考评办收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同日作出的《关于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被考评对象郭东林同志有关情况的报告》(宣质技监[2009]11号),该局党组于2月11日作出决定,郭东林同志不再主持开发区分局工作,调离现岗位,安排到市局直属分局工作;市局还对该同志进行了多次组织教育谈话。
     3月2日上午,市考评办收到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于2月27日作出的《关于陈玉红同志工作职务的通知》(宣城管党组[2009]4号),免去陈玉红同志市城管执法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局长职务。
     3月3日上午,市考评办收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3月1日作出的《关于沈奇鸣同志职务的通知》(发改办[2009]90号),免去沈奇鸣同志利用外资与经济合作科科长职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