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行全市民主考评基层站所长活动汇报会

虞爱华:民主考评要动真格 抓具体 重过程 求实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1 18:43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9日,我市举行全市民主考评基层站所长活动汇报会,市长虞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大霞、市政协副主席吴瑞荣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县市区工作汇报后,虞爱华指出:总体来看,七个县市区民主考评基层站所长活动程序性安排已经到位,推进性活动开展刚刚起步,成果性变化尚未体现。各县市区领导小组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把这项活动作为纪检监察部门营造环境和服务发展的抓手,切实把这件群众十分盼望、十分欢迎的事抓好。
  虞爱华强调,考评活动要动真格、抓具体、重过程、求实效,真正做到“三个起来”,即舆论宣传动起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为考评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浓厚氛围,让乱作为、慢作为、不作为的人缓不过神、透不过气来;服务态度工作质量好起来,要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和评判考评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考评成果用起来,坚持明察与暗访相结合,注重通过暗访来发现问题检验成果,严格兑现奖惩,实现一次性告知制,真正做到“过程认认真真,结果实实在在”,坚决防止在一片落实声中落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