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工商局民评:争创优质服务 提升办事效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1 18:02

 市工商局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推介会

 

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局查获假冒打印耗材

宣城新闻网讯 市工商局以民评为契机,将开展民主考评活动与参评科室工作相结合,注重在工作中不断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市工商局参评科室是: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局、企业(个私)监管科、外商投资企业注册科和商标监督管理科。

  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始终把考评活动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起来,在本局大力开展“五查五强”活动(即一查整治态度,强化思想观念意识;二查学习态度,强化学以致用效果;三查工作作风,强化履行职责能力;四查执法态度,强化文明执法意识;五查生活作风,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该局主要领导按照考评内容六个方面的要求,着重在转变作风、履行职责、依法办案、消费维权上狠下功夫。同时,深入企业走访座谈,目前已走访各类企业和经营户40家,征求意见和建议20余条,并及时答疑,受到企业的广泛好评。

  企业(个私)监管科2008年度企业年检工作作为帮扶企业的重要平台,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扩大工作范围,增添服务内容。在为企业服务中,切实做到能办的马上办,不能办的尽力帮;认真落实就业再就业优惠政策,并延伸服务,积极协助相关部门帮助企业举办用工招聘会;大力加强效能建设,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办事时间,优化服务环境,提升工作效能;改变过去坐等企业年检为与委托年检、上门年检、集中区域年检、网上年检相结合,提高服务水平和效率。

  外商投资企业注册科在为外商投资注册登记工作中,本着“能宽则宽、能简则简、能快则快”的原则,放宽登记权限,简化登记程序,着力在便捷高效服务上下功夫。建立登记注册绿色通道,加强对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的事前咨询、事中指导和时后跟踪服务。通过召开服务对象代表座谈会、印发征求意见函、上门走访等形式,广泛征求企业意见,诚恳听取服务对象的正确批评和合理建议。截止目前,全市实有外商投资企业320【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