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09年民评百名科长活动评分工作全面铺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4 20:52

  宣城新闻网讯 2009年度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评分工作本周全面铺开。11月24日上午,记者跟随三个考评组分别到市教育局、财政局和国土资源局单位采访。
  
考评组主要围绕“履行职责、依法办事、政务公开、工作作风、工作创新、勤政廉政、参评工作和谈话了解”等八个方面内容进行评分,共15分。其中:履行职责情况(2分)、依法办事情况(2分)、政务公开情况(2分)、工作作风情况(2分)、服务态度情况(2分)、勤政廉政情况(2分)、参评工作情况(2分)、服务对象、有关领导及人员对考评科室主要负责人的评价(2分)。
  据悉,我市组织的10个考评组将在11月中旬至11月底对106个参评科室(含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进行逐项考评打分。


王范荣(中)带队到市教育局考评


潘晓昕带队在市财政局考评


沈伟带队到市国土局考评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