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质监召开民主考评、作风建设暨廉政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6 20:57


会场

签订廉政承诺书

  5月25日上午,市质监局召开全市质监系统民主考评、作风建设暨廉政教育动员大会。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国祥讲话。市质监局领导班子、市局机关、各分局、稽查支队全体工作人员、技术机构中层以上负责人、各县(市)质监局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吴国祥在讲话中就食品和特种设备两大安全,电机、不锈钢、耐磨材料和特种设备四个省级中心建设,行风评议等八项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全系统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着重建设质监队伍的感召力、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努力做到领导班子有勇气,干部职工能服气,质监事业有朝气。
  市质监局对民主考评、作风建设暨廉政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动员,参加2010年度“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的4名参评科(局)长代表上台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上宣读了《“最佳(差)服务单位”评选活动工作方案》。该活动是市质监局对“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的自觉延伸和拓展,此前市局已连续两年开展了“最佳(差)科局长”、“最佳(差)工作人员”评选活动。该活动按参评对象职能性质分为县(市)质监局、市质监局机关业务科室与后勤科室及市质监局直属(派出)单位四个类别,对各类别排名末位的列为宣城质监系统“基本满意服务单位”,对“基本满意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视情批评教育;并确定1-2个“最差服务单位”,对其主要负责人诫免谈话,视情调整工作岗位,同时还规定了其它惩戒措施。
  会上,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国祥带头签订了《廉政承诺书》,科级干部、机关工作人员、稽查队员等类型代表也上台签署了《廉政承诺书》。市质监局将以全市开展的“践行廉政准则、优化政治生态”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落实《廉政宣誓制度》,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强化每个工作人员的勤政廉政意识,营造浓厚的勤政廉政氛围。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