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工商局高度重视考评中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5 18:12

市工商局针对2008年度市直单位效能建设和政风建设测评及民主考评市直单位百名科长活动中社会各界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召开党组会、市局机关干部大会和全系统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对照查找存在的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制定改进措施。

针对效能建设和政风建设测评中的意见和建议,该局进行自我对照、认真查摆、及时整改。对国内居民不能与外商共同出资设立中外合资企业的规定,向相关企业进行了政策解答,得到了理解。对反映市区中心菜场家禽采用松油拔毛问题,该局将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加大宣传和执法力度,妥善解决好问题。同时,该局还要求各基层局、所于近期召开政风行风监督员会议,加强沟通与交流。在全系统开展工商帮扶进万家活动。

推行企业服务联络员制度,强化职能服务。加强对区域内经济结构、产业优势及经济规模等综合情况的收集和监测,形成有价值的数据分析报告,为企业投资、调整产业结构等提供服务。

针对民主考评市直单位百名科长活动中涉及个人问题的意见和建议,该局主要领导和纪检组长一同找相关同志开展谈心活动,要求他们对照意见和建议,认真反思,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克服缺点,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有关人员针对意见和建议,已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