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效能办开展市直重点单位民主评议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5 18:24

近日,根据《对市直重点单位开展民主评议实施方案》的要求,市民主评议组分别到市发改委、水务局召开了见面会。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民主评议组组长王范、市纪委监察局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民主评议组副组长周玲及评议组成员、市发改委、市水务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了见面会。

   市发改委主任董磊对2008年效能建设与政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向民主评议组汇报了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及2009年评议工作具体安排,并提出2009年摘帽子、进位子的工作目标。王范荣同志分析指出,市发改委对重点评议工作认识高,措施实。

   他要求,市发改委在下一步评议活动中,要围绕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抓好队伍建设,严格各项纪律;二是抓好内部管理,注重工作细节;三是抓好宣传工作,对外重塑形象;四是加大工作力度,促进全市发展。

   在市水务局召开的见面会上,该局局长史和平就开展重点评议活动所做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他表示,全局干部职工要树立信心,迎难而上,确保年底实现摘帽子、打翻身仗的目标。周玲同志对水务局前一阶段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重点评议;二是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使社会各界对水务局的职能、工作状况及成绩有全面的了解;三是要强化内部管理,加大制度的执行力;四是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