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质监系统开展“最佳(差)工作人员”评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5 18:26

   市质监局为促进勤政廉政,提高工作效能,建设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将民主考评活动向本系统延伸,决定今年在全系统开展“最佳(差)工作人员”评选活动,以民主测评方式为主,结合其它工作内容,对全系统一般干部职工进行满意度考评。

考评对象为各县(市)局和市局各直属(派出)单位除担任科级领导职务与非领导职务之外的在岗在聘人员;市局各科室除正副科长(含主持工作的科室负责人)之外的在岗在聘人员。考评以参评对象职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基本依据,全面考评德、能、勤、绩、廉,重点考评工作实绩。年终对参评人员进行综合考评。综合考评主要根据民主测评、领导干部的评价评议、所在单位或部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得分的合成得分分别计分排序,从高分到低分排出名次。

被评为“最佳工作人员”的进行表彰,并按干部管理权限进行备案,作为今后选拔使用干部的参考依据。评为不满意的,视情批评教育、调整工作岗位、诫勉谈话;“最差工作人员”和直接定为不满意的,待岗或调整工作岗位,两年内不得评优和提拔任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