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虞爱华主持召开社会各界代表座谈会征求意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9 17:32
     8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虞爱华主持召开社会各界代表参加的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孙铭和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我市新闻、卫生、教育、企业、金融界的代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外来投资者、社区工作者、互联网《宣城论坛》管理员和老干部代表等10余人畅所欲言,就我市正在开展的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发表了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对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优化发展环境具有重要作用,活动开展得十分及时,非常必要。一致反映,活动开展以来已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这一活动能长期抓下去,并向基层延伸,形成长效机制。有代表建议,要继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特别要注重在社区老百姓中加强宣传,注重发挥互联网站的作用;被考评对象要亮牌上岗,便于社会监督;要公布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投诉监督电话。
    会上,市领导认真记录并不时插话询问。在听取发言之后,虞爱华同志指出,这次会议,是我们在召开考评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和参评科长座谈会的基础上,扎实推进考评活动的又一个举措,表明了市委、市政府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好这项活动的态度和决心。他指出,今天参会的代表来自各个阶层,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因而能如实地反映我市开展此项活动的实际情况。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考评活动领导小组将认真梳理和归纳,尽可能地吸收和采纳。
    虞爱华同志强调,开展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优化环境;优化环境的目的,是为了加快发展;加快发展的目的,是为了群众利益。因此,开展“百名科长考评”归根到底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更快地发展经济、更多地改善民生。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做到,决心要坚定,不能动摇;活动要坚持,不能松懈;奖惩要坚决,不能手软。人人都是当事者而不是旁观者;个个都是责任人而不是局外人。只要大家共同参与、共同努力,考评活动一定能取得实效,全市经济社会一定能够实现大发展。
    孙铭和同志也在会上就如何完善考评活动、如何形成长效机制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