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虞爱华主持召开民评科长活动第三次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9 17:32
      9月24日上午,继参评科长和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之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虞爱华再次主持召开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座谈会,了解考评活动进展情况,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宣州区、郎溪县、泾县纪委主要负责人及市发改委、公安局、建委、交通局、国土局、地税局、人事局、工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三县、区及各自单位考评活动所采取的措施、行动和初步变化。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很有意义,对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优化发展环境具有重要作用,有效改进了我市政务环境,强力促进了机关单位的政风建设。并建议要完善考评办法,力求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虞爱华同志指出,有关区、县和市直单位对考评活动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可以说,已经“出了一身汗”,大家初步反映“还好看”。
    他指出,民主考评百名科长,表面看是一个专项考评、单项活动,实际上是对一个地方或单位的全面性考评,既考评参评的科长,也考评整个参评单位;既考评单位领导,也考评普通职工;既考评单位现在的工作,也考评单位过去的情况;既考评工作方法,也考评工作成效;既考评工作能力,也考评服务水平。因此,各地各单位领导在考评活动中要做到“三好”,即带领好、引导好、落实好,与被考评科室(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荣辱与共。       
    虞爱华同志强调,考评活动要真正取得全局性意义,必须做到全员化参与、全社会监督、全方位整改,改进工作、改进作风、改进形象,才能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