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铭和同志到宣城市教育局指导考评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9 17:32
     11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孙铭和同志参加了市第四考评组对市教育局开展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情况的考核工作。
    孙铭和同志与市考评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市教育局局长杨邦孝关于开展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情况的汇报,市教育局3名被考评科长分别汇报了本科室参评活动及日常工作等情况。孙铭和同志与市考评组的同志还认真查阅了各考评科室参评相关资料,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测评和谈话,广泛听取意见。
    孙铭和同志指出,市教育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考评工作部署要求,积极有效地采取措施,工作成效明显。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对此次百名科长考评活动高度重视,目的是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宣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各参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扎扎实实地落实活动的各项要求。他要求,被考评的同志要正确对待考评活动,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负责考评的工作人员在开展考核时,坚持实事求是,力求最大限度地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不断完善考评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