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水务局召开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6 01:36
    3月9日,市水务局就2009年民主考评百名科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全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该局参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和平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部署,全局上下要积极主动地抓好各项工作,群策群力,狠抓落实: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只有思想上重视了,认识到位了,行动才能跟得上,才能将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工作上要精心操作。明确各自职责,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高社会形象;三是行动上要齐心协力。局属各科室、二级单位之间工作上要相互帮助、相互促进,在全局上下形成团结协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会上,该局08年参评科室水政科就参评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回顾与总结,畅谈切身体会,并对做好今年考评工作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09年参评科室代表质监站作了表态性发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