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郑栅洁参加驻皖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徐国康 李博 程兆 发表时间:10-31 07:43

郑栅洁在参加驻皖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弘扬优良传统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为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10月30日上午,郑栅洁同志来到驻皖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道审议省委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 记者 徐国康 李博 程兆 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30日上午,郑栅洁同志来到驻皖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道审议省委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刘孝华、郭强、张庆文、张建强、史胜林等同志参加。

张庆文、单春锦、吕媛、王黎明等代表先后发言,一致赞同这两个报告,一致认为,报告胸怀全局、登高望远,牢牢抓住了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打出了增力提速的“实力拳”,是高举旗帜、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郑栅洁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郑栅洁指出,近年来,驻皖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各项工作面貌一新、格局一新、气象一新。广大官兵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我省现代化建设,为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郑栅洁强调,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需要全省人民共同努力,也需要驻皖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夯实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要聚焦备战增强本领,树立和落实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做好军事斗争准备,特别是坚决完成安徽国防动员改革各项任务,积极配合跟进做好部队执勤、训练和演习中的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砺精兵、谋打赢的能力水平。要着眼创新谋划融合,推动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和新兴领域协调发展,推进军地科研成果双向转化应用,进一步形成全要素、多领域的发展格局。

郑栅洁要求,军地双方要弘扬传统促进共建,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局面。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国防观念,在经济社会发展布局中充分考虑军事布局需求,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中落实国防要求,在战备训练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在家属随军就业、军人子女入学、退役军人安置、优抚政策落实等方面积极排忧解难,切实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驻皖部队要在服务地方发展、抢险救灾、助力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为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宗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