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1-19 17:32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唐良智当选省政协主席

QQ图片20220119164828_副本.jpg

中共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郑栅洁在闭幕会上讲话。(刘玉才 摄)

1月19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安徽大剧院胜利闭幕。中共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郑栅洁在闭幕会上讲话。

  

会议选举唐良智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选举孙云飞为十二届省政协副主席;选举丁百静、牛弩韬、方颖、刘育红、杨传友、张天培、张海阁、陆晓华、陈晓燕、范立新、罗建国、洪爱敏、徐君、徐建等14人为十二届省政协常务委员。

大会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决议、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记者 彭旖旎 刘玉才 张毅璞 汪应智 刘职伟 王子麟)

QQ图片20220119164833_副本_副本.jpg

新当选的省政协主席唐良智主持大会。(刘玉才 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