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曙光在宣会见蒋旭光一行 孙志禹张肖李中何淳宽等参加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06 09:18

2月5日下午,副省长张曙光在广德市会见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旭光、副总经理孙志禹一行。省水利厅厅长张肖、副厅长王荣喜,市领导李中、何淳宽、汪侃、陶晓海,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及广德市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会见中,张曙光首先对南水北调集团对我省水利工程建设一直以来的高度关注和深度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南水北调集团是关系国家水资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近年来,我省积极谋划安徽现代水网建设布局,在引调水、水安全、水生态、水利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发力,与集团“调水供水行业龙头企业、国家水网建设领军企业、水安全保障骨干企业”战略定位,及“通脉、联网、强链”的产业布局深度契合。希望能以凤凰山水库建设为起点,省企合作打造示范样板,实现功在广德、利在宣城、惠及全省。省政府将以优惠政策、优化环境、优质服务、优配要素资源,全力支持集团在我省的项目建设。

蒋旭光介绍了南水北调集团组建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他说,集团深入践行“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全面推进南水北调和国家水网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参与区域、地方水网建设,围绕水网开发建设和水务、新能源、生态环保、科教文旅等涉水相关主业,延长水产业链条,奋力争做现代水产业链“链长”。集团将充分发挥国资央企重要作用,与省、市携手合作,着力将凤凰山水库工程建成综合开发、融合发展的绿色工程、智慧工程、可持续发展工程,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全力打造水利改革样板。同时将积极推进安徽省相关项目合作建设,助力安徽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在南水北调集团和省、市领导的见证下,举办了广德市政府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据悉,双方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充分发挥集团公司优势,全面助推广德市水网水务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