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勇于担当 奋勇争先 以实际行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28 09:03

李中在全市一季度重点工作点评会上强调

勇于担当 奋勇争先 以实际行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

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等出席

4月27日下午,全市一季度重点工作点评会召开。市委书记李中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韩俊书记在宣城调研讲话和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勇于担当、奋勇争先,确保全市各项重点工作进入全省前列。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等市四大班子有关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李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一季度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相关工作亮点和存在的差距不足。他指出,今年以来,我们始终把项目投资、利企惠企、提速提效紧抓在手,一季度经济运行、营商环境、信访等重点工作总体符合预期、好于预期,延续了稳中加固、稳中向好态势,实现了良好开局。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争先进位的信心和决心,正视差距不足,弥补短板弱项,坚持业已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作风,一鼓作气,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做好二季度工作,李中强调,一要紧盯项目扩大投资。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推进“双招双引”,强化政府和市场双向发力,加强重大项目谋划和推进。二要推动产业扩量提质。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核心关键,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深入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加快人才集聚,以量的合理增长实现质的有效提升。三要拉升内需促进消费。提高策划能力和水平,提振文旅消费,推动大宗消费,培育新型消费。四要助企纾困优化环境。落地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措施,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强化供电、金融等要素保障。五要抓好“三农”促进振兴。稳定粮食生产,保障粮食安全;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做好“粮头食尾”“农头工尾”“畜头肉尾”大文章,不断壮大畜禽水产、食品加工产业规模。六要保障民生增进福祉。抓紧抓实重点人群就业、信访维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安全风险防范等工作。

李中强调,“赛马”比的是指标、评的是工作、拼的是作风。要闭环抓落实、精准抓调度、鲜明树导向,提升能力本领,做到“忠专实”“勤正廉”,真抓实干、争先进位,确保二季度赛出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

何淳宽对全市一季度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部分市直部门和县市区、开发区分别在会上作典型、表态发言。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各省级以上开发园区主要负责人等在宣城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