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大健康”专场路演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30 08:34

微信图片_20220328191107.jpg

近日,为促进长三角G60区域科创要素和产业资源的流动和共享,赋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和高质量系统发展,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大健康”专场路演在线上举行。苏州工业园区团工委书记、党工委人才办副主任丁令德,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等有关人员出席此次活动,各创业项目、投融资机构代表共七十余人线上参加。

本次活动由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人才办指导,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路演中心联合体、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生物医药路演中心、金鸡湖路演中心、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江苏融政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聚焦大健康行业,吸引长三角地区优质创业项目集聚园区,搭建与产业资本交流的平台。

活动现场,来自北京、深圳、杭州、成都等各地9个项目进行路演,业务范围涵盖医疗技术、创新药、再生医学材料。同时也邀请到了毅达资本合伙人朱晓虹、元禾原点Healthcare领域合伙人赵群、聚明创投合伙人时永灵、亿生基金副总裁曹曦、众创云集董事长缪伟琦担任此次投资评委嘉宾。

本次路演采取了“即赛即评”赛制,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卡替医疗、超目科技、清影华康三个项目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名,拿到星聚营与春夏赛季半决赛的入场券。

近年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充分发挥生物医药产业及龙头企业优势,依托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生物医药产业联盟、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路演中心联合体、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转化基金等平台,构建“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合作机制,不断整合及协调区域内产业资源,促进长三角区域的医药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