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协创中心(宣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3 16:50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宣城)

微信图片_20220319185448.png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宣城(上海)科创中心位于临港松江园区创智一期6号,总建筑面积1.092万平方米,预计2022年7月完成园区整体装修。该中心将着眼于“内循环”加速,引导宣城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医药食品、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六大产业龙头企业、骨干企业在沪设立研发机构,鼓励优秀创业团队项目入驻并进行深度培育扶持,利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既有产业链资源进行协同孵化、技术攻关,带动高端研发创新资源加速向松江区集聚,构建“科创+产业”一体化的跨区域产业合作新模式。

一、园区环境

科创中心大楼总计9层,层高分别为5.5米、4米、7.5米三种类型,可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科创飞地”定位聚焦生命健康、人工智能、新材料等宣城市主导产业,致力打造集项目孵化、协同攻关、成果转化、招才引智等为一体的创新平台,探索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跨区域产业协同创新合作新模式,点燃跨区域协同科创“新引擎”。

二、优惠政策

宣城(上海)科创中心新入驻企业享受上海市的企业“同城待遇”,可享受松江人才、项目、金融等政策,并为入驻园区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子女入学、医疗服务等便利。享受租金补助等政策。在宣城注册的企业,享受宣城产业扶持政策,若注册地在宣城宛陵科创城的企业,可享受《宣城宛陵科创城科技创新支持政策“黄金十条”》等政策。

联系人:刘红苹

电话:15856338898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