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G60科创走廊沿线省市“抗疫助企”政策汇总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0 09:18

关注!国家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沿线省市“抗疫助企”政策汇总

(在线查询,动态更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经营秩序,减轻企业经济负担,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国家及全国各省市区近期相继公布了一系列为企业减负、共抗疫情的政策措施。

为方便企业查询办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分类汇总梳理了国家、长三角三省一市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相关政策及办理指引(截至5月9日,将动态更新)(扫描下图二维码),在线即可快速查阅。后续,我们将持续关注抗疫助企政策及细则的出台,并保持动态更新,敬请关注!

《政策汇总》涵盖的政策内容及分类如下:

国家级支持政策:包括了国务院、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交通运输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等部门出台的政策;

长三角三省一市支持政策:包括了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制定出台的政策;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支持政策:包括了松江区、嘉兴市、杭州市、金华市、苏州市、湖州市、宣城市、芜湖市、合肥市的政策措施及申请指南、申报指引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