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G60科创走廊高端人才系列活动举行
来源:上海松江 作者: 发表时间:07-15 11:47

谋创新、聚贤才,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端人才系列活动举行

7月10日,“谋医疗创新·引贤才齐聚”长三角创新医疗专场人才路演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端人才系列活动在苏州举行,旨在推动长三角人才、项目、技术、资本等要素深度融合,驱动区域产业创新集群腾飞发展,构筑产才融合“生态圈”,全面释放对天下英才的磁吸力。

活动中,百余位医药领域权威专家、龙头企业、投资机构、优秀创业者、知名媒体等汇聚一堂,共享产业创新发展盛宴。

“我们合作的很多上下游企业、临床试验中心和合作技术专家都在长三角。”柳叶刀机器人是一家深度布局髋关节置换、膝关节置换、口腔种植及血管介入四大黄金赛道的医疗机器人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长三角创新医疗企业之间互相交流合作,在良好的人才和创新政策引领下,非常期待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重要组成部分,苏州的生物医药产业已成为长三角地区最为活跃的典范。去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首家行业路演中心——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生物医药路演中心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揭牌,由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金鸡湖路演中心)统筹运营。致力于发挥生物医药头部企业引领作用,推动重大科技项目联合攻关,实现长三角G60区域科创要素和产业资源的流动与共享,形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相互赋能的一体化新态势。

G60联席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G60联席办将加快创新要素开放共享,全力支持G60科创路演中心联合体发展,携手各方搭建互联互通、互惠互利、共智共享、共创共赢平台。

■记者 周丹丹 文 G60联席办供图

■文字编辑 陈燕 陆怡怡

■栏目责编 杨露 ■栏目主编 赵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