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G60科创走廊“双服双创”暨软件人才对接会在合肥召开
来源:合肥市经信局 作者: 发表时间:09-19 11:21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双服双创”暨软件人才对接会在合肥召开

9月16日,2022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双服双创”工作推进会暨软件产业招才引智对接会在合肥召开。会议由合肥市委组织部、合肥市经信局主办,松江、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等G60城市党委组织部协办,旨在通过科技创新、党建创新深度融合,共同推动长三角一体化,探讨软件产业人才顺畅流动。会上合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建荣致辞,副市长朱胜利介绍合肥市软件产业发展和支持政策情况。

葛建荣表示,合肥是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现代制造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区位交通优越,科教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常住人口近千万,通过政府更有为推动市场更有效,促进软件产业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人才链“四链融合”,不断提升合肥发展“软实力”。葛建荣还向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城市企业家、高校院所发出邀请,畅游江淮胜景、品味徽风皖韵、感受独特魅力,与合肥市重点软件企业深入对接,让更多的“怦然心动”转化为牵手合作的“实际行动”。

本次对接会通过直播带岗、远程面试等形式,邀请科大讯飞、科大国创、移瑞通信等知名软企与人才开展对接活动,并选取前期在云招聘活动中达成明确意向的20位人才代表邀请至现场进行集中签约。(汪欣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