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G60科创走廊: 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三先走廊”和我国重要的创新策源地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乔翔 发表时间:02-02 15:28

1月30日,首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并购大会在上海松江举办。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会议执行主席单位、松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周诚在致辞时表示,下一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将会同G60金融服务联盟、上海市产业并购协会等战略合作伙伴,强化资源整合与产业协同,充分发挥产业并购在优化资源配置、加速科技创新、推动科技企业发展壮大等方面的优势,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三先走廊”和我国重要的创新策源地。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副主任罗发明表示,未来将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深化合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夯实关键领域布局、支持上市公司通过市场化并购重组方式做大做强、推动企业开展跨境并购拓展海外市场,构建高水平产业并购生态,持续提升区域协调发展水平,有效发挥产业并购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共同促进产业并购开创新局面。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综合规划处处长赵广君表示,产业并购活动能够帮助企业实现资源有效整合,优化产业链结构,提升产业竞争力,加速长三角地区产业结构的优化和升级,进一步激发长三角地区的经济活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更多力量。

据悉,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上海市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并购协会、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金融服务联盟承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