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G60联席办赴宣城经开区调研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
来源:长三角G60科创走廊 作者: 发表时间:02-02 15:26

为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对接谋划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2月1日,G60联席办赴宣城经开区开展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调研工作,G60联席办产业组组长、松江区科创发展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戴志明,宣城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汪飞、宣城经开区副主任王军、朱召京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朱召京介绍了宣城经开区在获得首批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2024年重点任务,并对未来与G60九城市加强相互交流、寻求合作方向表达期望。汪飞介绍了2023年宣城市主要经济发展情况,据悉安徽省政府已于2024年1月16日下发《关于同意设立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的批复》,未来宣城市将把打造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作为推动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建设的重要平台载体。王军表示,宣城经开区将积极参与G60科创走廊建设,大力实施“双招双引”,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形成更多有显示度的合作成果,努力打造宣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戴志明指出,宣城经开区是G60九城市首批获得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称号的2个开发区之一,园区积极推动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希望未来打造成开发区的典型样板、形成可复制的先进经验;同时积极参与G60重要产业活动的筹备,加强自我宣传和其他城市开发园区的互动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福贝宠食和宣城经开区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宛陵科创城,走访了科创城入驻单位宣城市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和安徽宇呈数据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