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际企业科创基地合作中心”落地G60云智天地科创园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上海频道 作者:谢卫群 发表时间:04-02 10:31

3月29日,上海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与上海G60云智天地科创园联合创建的“国际企业科创基地合作中心”落地G60云智天地科创园并揭牌。此举标志着G60云智天地科创园在国际合作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通过与国际企业的紧密合作,园区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为科技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04cc41b4ef8d2a72b109fe13522030a0.png?x-oss-process=style/w10

G60云智天地科创园一隅 主办方供图

松江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乔蓓蓓表示,在全球科技创新的浪潮中,G60云智天地科创园正以其独特的战略定位和前瞻性规划,成为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重要引擎。本次国际企业科创基地合作中心签约,为园区注入了强大的国际合作动力,为全球科技创新生态系统做了新的探索。

上海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会长钱振华谈到,G60云智天地科创园位于上海科技创新前沿,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先进的基础设施以及丰富的人才资源,已经吸引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和研究机构。G60云智天地科创园国际企业科创基地合作中心将致力于搭建一个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平台,促进国际间的技术交流、项目合作和人才流动。通过这一平台,G60云智天地科创园将能够更好地整合全球创新资源,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业升级和经济增长。

上海G60云智天地科创园,位于松江区新桥镇,居松江G60科创走廊“一廊九城”门户位置,是以生产、生活、生态一体化塑造的”创新型企业总部”、“国际企业会客厅”聚集区。这里拥有标准厂房、研发楼、商务楼组等多种标准楼组和配套设施,聚焦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和智慧安防等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重点发展的“6+X”战略性新兴产业。

上海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SIAB”)成立于1992年,着力对外加快国际合作,带动企业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对内关注、赋能、帮助、服务专精特新企业。在近三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协会与美国、日本、欧洲相关机构、企业加强经济贸易合作,在技术、市场、经理管理等多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