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财政局行政审批科2010工作情况

市财政局行政审批科2010工作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7 23:15
  一、广泛开展宣传。
  一是制作和印发会计从业资格证核发服务告知单、代理记账业务服务告知单和行政审批科服务联系卡1200余份,并在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发放;二是编制审批项目指南,规范服务项目的办理程序、申报材料和承诺期限等流程;三是在市财政网开辟“行政审批”专栏,加强办事公开和互动交流。
  二、全面提速增效。
  开展行政审批事项承诺时限提速活动,为我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提供优良的投资服务环境。会计从业资格证核发由10个工作日提速至随到随办,其它20余项服务项目由平均15个工作日提速到10个工作日,减少审批环节,平均提速率达33%。
  三、灵活便民服务。
  一是“窗口”在为职院学生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时,灵活采取以班级为单位,由学生代表集中申请和代领证件的方式,方便服务对象;二是在办理代理记帐机构审批业务时,主动上门提供服务,帮助完善申报材料;三是通过网络邮箱向服务对象提供申报材料。
  四、增强业务交流。
  加强与局业务科室及二级机构的沟通与合作。从3月份开始,每月由局分管领导带队,审批科与各科室负责人广泛进行业务交流对接,提升窗口首席代表科学理财、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截止2010年10月底,已受理办结事项278件。审批科窗口在克服人少事多困难的同时,严格坚守岗位、热情服务、规范办事,未发生争吵及投诉现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