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芜湖市来我市考察交流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2 23:44

    宣城新闻网讯 2月9日,芜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海林率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察局负责人等组成的考察组一行7人,来我市考察交流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夏小飞出席考察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监察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自2008年以来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的相关情况。考察组一行对我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工作起步早、抓得实、有成效;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办法科学、公正,考评过程充分体现了“阳光、诚信、公正”。考察组表示,将借鉴宣城的经验做法,开展好本市民主考评活动。随后,双方还就效能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会场
宣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夏小飞出席座谈会


芜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海林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