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西防城港市来宣考察交流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9 01:33


交流座谈会

宣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夏小飞

防城港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奉明芳一行

   宣城新闻网讯 3月8日,广西防城港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奉明芳一行来我市交流考察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夏小飞等参加交流座谈会。
  夏小飞首先向防城港市考察组一行来宣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及民主考评活动开展情况。他说,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是我市在承接产业转移过程中作出的有益尝试,是我市为深化机关效能建设,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而采取的一项有力举措,目的就是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活动开展4年来,我市的政风行风明显转变,机关作风和效能显著增强,活动得到上级领导、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的充分认可。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民主考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民主考评工作抓得实、举措新,成效显著,对防城港市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和指导意义。下一步将在充分学习借鉴我市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开展好此项工作。
  市纪委、监察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具体的考评工作向考察组作介绍。会上,双方还就民主考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