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继续深入开展民主考评基层站所长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5 19:18

 宣评组〔20124 

关于继续深入开展民主考评基层站所长活动的通   知

 

各县市区民主考评基层站所长活动领导小组:

2009年开始,我市连续三年开展了民主考评基层站所长活动。通过民主考评活动,促进了基层站所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改进服务,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普遍认可和欢迎。经民主考评基层站所长活动领导小组同意,现就继续深入开展民主考评基层站所长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总体要求

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继续深入开展民主考评基层站所长活动。立足更高起点,更加注重全局,更加注重绩效,以服务发展、群众满意为目标,通过民主考评活动,促进基层站所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改进服务,努力建设廉洁高效、务实为民的基层站所,为打造创新宣城、文化宣城、秀美宣城、和谐宣城提供有力的环境支撑和组织保证。

二、【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