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水务局:重视考评公开承诺 真抓实干提速提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1 01:14


市水务局参评科长

  宣城新闻网讯 2012年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开展以来,市水务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参评科室水政水资源科和机电排灌堤防管理所结合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公开向社会作出承诺,推出提速提效新举措,以考评促各项工作发展,促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
  水政水资源科和机电排灌堤防管理所郑重对社会作出七项承诺: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坚持做到依法办事,全面实行政务公开,切实端正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服务态度,坚决做到勤政廉政,一切为基层着想。
  水政水资源科推出了提速提效新举措。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办结时间,该科室承办的5项行政审批由原来多则50个工作日,少则20个工作日,统一缩短为20个工作日。今年进行了市燃气管道穿水阳江、市110WV中心变线路工程洪水影响评价报告审查等,所办事项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同时,通过互评互查等方式,组织全市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年初为全局56名水政监督员更换了执法证,开展了执法培训,切实增强执法水平。此外还开展了河道采砂管理工作,通过日常巡查和集中整治,严厉打击非法采砂活动。
  机电排灌堤防管理所以提高以提高办事效率为目标,在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限和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下功夫。对涉河项目审批,能确认不影响防洪排涝和其它水利工程的项目,将建设、施工方案合并审批,只批施工方案,可为服务对象节省60天的时间;对洪水影响评价报告的审批时间,控制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与规定的30个工作日相比缩短了一半。开发区新港生态湖项目审批,涉及该所和水保办两个科室,为减少服务对象往返次数,两科室一道与建设单位对接,简化了报批流程,省略可研、直接审批初设,为建设单位节约下了两个月的编制报告和报批时间。

2012年民评科长系列报道

2012年民主考评百名科长官网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