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行:紧抓民主考评督作风改进 促效能提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1 16:47

    宣城新闻网讯 在今年的民主考评工作中,市人行把考评工作作为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的重要抓手,把考评工作和干部作风建设、效能建设、政风行风建设、创先争优工作结合起来,提高履职能力,提升服务质量,真正实现提神、提速、提效。
  今年,市人行共有两个科室参与考评,分别为会计财务科、营业室。在考核中,会计财务科全体员工以考评促服务,从员工办公行为做起,提振精神状态,优化服务理念,进一步规范服务流程,深化服务功能,努力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咨询及服务。严格实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等七项承诺,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广大金融机构和企业服务;营业室以为地方经济金融的发展提供优良的支付清算软件环境为己任,以创新求突破,以服务促发展,不断提高支付清算服务水平。做到“五心”服务,待人诚心、服务热心、办事细心、解答耐心、永葆爱心。通过“五心”实现“五零服务准则”,即服务受理零延误、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客户零距离、服务质量零投诉、服务标准零差错,以优质服务塑造基层央行的良好形象,争做金融服务的排头兵。


会计财务科负责人 郝慧胜

营业室负责人唐绪强

 

2012民评科长系列报道

2012年民主考评百名科长官网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