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经信委:践行服务承诺  提高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2 00:41

  宣城新闻网讯 市经信委将百名科长民主考评活动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围绕“提神、提速、提效”目标,积极践行服务承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2012年,市经信委有4个科室参加考评,分别是:行业管理办公室、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办公室和行政审批科。
  在考评过程中,市经信委各参评科室都制定出台了“服务承诺”,并在工作中严格兑现。行业管理办公室对属于科室职责范围内的管理和服务事项,做到管理服务到位,贯彻落实行业政策法规,严格依法按章办事,加强廉洁自律,做好指导服务,简化办事手续,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工作效能。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在工作中,努力提高工作效能,简化办事手续,提高办事效率;围绕保值增值目标,完善基础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强化产权交易监管;加强学习,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主动热情做好服务。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办公室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理念,努力营造工业和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更好地为宣城的转型发展、科学发展服务,履行一次性告知和首问责任制,做到语言文明、态度和蔼、解释耐心,积极主动的做好服务。行政审批科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及时完成本职工作;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确保办事人申办事项有满意结果;积极推进政务公开,提高工作透明度;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坚持文明服务,对前来办事的人员真诚热情、耐心、细致、态度和蔼,做到有问有答,努力提高服务水平。

2012民评科长系列报道

2012年民主考评百名科长官网

下页视频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