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商务局:提速提效转职能 创新商务惠民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3 23:03

  宣城新闻网讯 自2012年度民主考评工作开展以来,市商务局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扎实开展考评,力争通过考评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市商务局2012年参评科室为行政审批科和市场建设科。
  行政审批科主要负责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非重点敏感商品加工贸易合同审批、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核准、拍卖企业设立初审、成品油零售经营资格初审等工作。该科室严格实行“依法行政制、岗位责任制、首问责任制、责任追究制”等一系列制度。为了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该科室在常规审批的基础上,创设了预约服务、代办服务、快速上门等专项服务项目,减少了企业的人、财、物等资源的投入,为企业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
  市场建设科主要负责组织拟订健全规范市场体系的政策,协调打破垄断和地区封锁、推动流动标准化、牵头组织规范零售企业促销行为等工作。该科室始终把“利民、惠民、便民”作为科室的服务宗旨,紧紧围绕“优质、高效、务实、便捷”的服务标准,强化服务意识,转变服务观念,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管理水平。今年我市被列为全国农产品现代流通综合试点城市,该科室将抢抓机遇,做好菜市场的新建改造工作,改善居民购菜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提升我市城市品位。
  市商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加快服务业发展为工作主线,全力服务于示范区建设、全力推进双桥物流园建设。坚持夯实内贸、做强外贸、内外贸全面进步的商务发展战略;加强机关建设,外树形象,内强自身,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克服困难、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商务事业新发展、新跨越,为宣城商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商务局参评科室向参访团介绍科室工作情况

行政审批科科长余勇达工作中

市场建设科科长桂祖强工作中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