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防办:推进审批制度改革 强化人防服务职能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4 18:20

  宣城新闻网讯 市人防办坚持将执法寓于服务之中,努力在规范审批程序、提高服务效率、优化发展环境方面下功夫,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执法水平,全年没有出现一起行政复议和行政投诉案件,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市人防办行政审批科主要负责城市规划区内新建民用建筑项目同步修建防空地下室和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人防工程拆除、改造、开发利用等审批工作。该科室对基本条件具备、申报材料要件齐全且符合法定条件,但次要条件或手续有所欠缺的项目,窗口先受理下来,并一次性告知需补充的材料和时限,受理后在承诺时限内给予及时办理。积极实行受理、审图、审批“一条龙”服务,切实做到能即办就即办,不能即办的必须在承诺时限内办理完,提高当场办结率,为企业和群众做好服务。该科室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对重点建设项目、招商引资项目、经济扶持项目、开发区建设项目,积极主动介入,提供技术指导,实行跟踪服务,真正做到了“重点项目”及时办,实现了“绿色通道”的全面提速。


市人防办行政审批科科长张家农向咨询人员介绍需要携带的手续

2012民评科长系列报道

2012年民主考评百名科长官网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