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司法局:抓好提升新举措 高效服务促考评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7 17:06

     宣城新闻网讯 在今年的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中,市司法局围绕司法行政中心任务,紧密结合“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活动,以提高行政执法、服务质量为核心,着力抓好提升提速新举措,确保民主考评工作取得实效。
  
今年司法局参评科室是法制科。作为该局唯一科室,法制科积极投入,踊跃进取。在具体的考评过程中,法制科化考评压力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深化自身建设动力,以考评推动工作。在依法行政工作中,采取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提前介入、跟踪催办等措施,加快办事流程缩短审批时限。在司法鉴定管理工作中,以司法鉴定质量建设年为契机,积极组织司法鉴定人参加执业纪律、执业道德培训,扎实推进司法鉴定援助工作,启动绿色通道,开展公益法律咨询活动,维护弱势群体利益。在国家司法考试工作中,坚持“程序严谨、标准严格”的工作原则,突出“以人为本、热情服务”的服务理念,实现了国家司法考试零信息勘误,零投诉事件,零工作差错,圆满完成2012年度国家司法考试报名工作。

 


市司法局法制科科长阮存前

 

下页视频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