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财政局:强化管理抓考评 主动服务提形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8 00:47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开展民主考评活动以来,市财政局广大干部职工不断深化对民主考评的认识,突出重点,主动服务,强化管理,抓好结合,在财政收支规模不断壮大,民生工程考核位次不断前移,部门对外形象不断提升的同时,民主考评的成效不断显现。
  
今年,市财政局民生办、非税局、行政审批科三个科室被列为民主考评科室。民生办主要工作是协调推动各级各牵头部门实施好民生工程,作为考评科室,民生办坚持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标准,努力做到真干事、多干事、快干事,切实组织实施好民生工程。同时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让群众早日受益;非税科依法组织非税收入,争取完成本年度目标任务,加大收入稽查力度,做到日常稽查和专项稽查相结合,完善非税收入的“征、管、查”制度,同时做好规范票据使用,强化以票管收的措施,做好源头控收;行政审批科秉承“强化公开,简化审批,主动提速,优化服务”的理念,不断规范和简化行政许可和行政审批业务流程,实行“一站式”简洁高效服务。积极开展社情民意调查、民生财政政策宣讲,及时耐心地解答群众咨询,主动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方便单位和群众办事。


市财政局民生办主任 王军

非税收入管理局副局长 杨建华



市财政局行政审批科 杨廷华

 

2012民评科长系列报道

2012年民主考评百名科长官网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