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3民评科长]市国税局:优化纳税服务 落实优惠政策

市国税局:优化纳税服务 落实优惠政策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1 01:06

 

  宣城新闻网讯 自今年开展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以来,市国税局围绕发扬民主、规范程序、评优评差、促进工作的考评原则开展工作,以努力推进税源专业化管理为主线,以优化纳税服务为核心,坚持依法行政,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机关效能,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在2013年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中,市国税局税收管理科、大企业和国际税收管理科、纳税服务科和市稽查局为参评科室,通过民主考评活动的深入开展,各科室党员干部在履行职责、依法办事、政务公开、工作作风、工作创新、勤政廉政等方面有了较大的提高,机关效能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截止今年5月底,市国税局本年累计入库税款23.04亿元,为纳税人落实税收优惠7.32亿元。办理增值税、所得税政策性减免退税5.34亿元;为出口企业办理出口退税1.91亿元,同比增长12.4%;落实一般纳税人购进固定资产抵扣增值税1.06亿元;免征车辆购置税723万元;“营改增”纳税人少缴税款600万元,个体工商户受益起征点调高少缴税款2300万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