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3民评科长]市人防办创新举措 强化服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1 01:15

  宣城新闻网讯 市人防办政审批科主要负责人防设施的审批和人防工程的竣工验收审批工作,2013年市人防办按照民主考评相关要求,在日常工作中创新工作方式,努力规范审批程序、提高服务效率、优化发展环境,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执法水平,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市人防办按照“并联审批,效率优先”的原则,减少审批项目、审批环节,实行并联审批和网上审批制度,落实“两集中两到位”要求,认真履行与政务服务中心签订的《宣城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承诺》,切实做到合法、公正、公正、公开地从事审批服务;实行“一次性告知”制度,对基本条件具备、申报材料要件齐全且符合法定条件,但次要条件或手续有所欠缺的项目,窗口先受理下来,并一次性告知需补充的材料和时限,受理后在承诺时限内给予及时办理;积极实行受理、审图、审批“一条龙”服务,在项目进入并联审批的第一时间内,即与项目单位或个人进行联系,将人防审批程序、要件等提前告知,进行事前指导,做好审批项目跟进服务,提前达到审批要求,最大限度缩短审批时间。对符合规定条件的工程建设项目,窗口及时审批,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对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项目,开通“绿色通道”服务,做到急事急办,先批后办,特事特办,切实解决建设单位难题,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市人防办行政审批科科承诺:该科室将勤于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水平,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对待服务对象做到礼貌热情、耐心周到、态度和蔼,认真接待和妥善处理企业、群众投诉,诚恳听取服务对象的正确批评和合理建议,自觉改进工作。
 
市人防办行政审批科长张家农在为服务对象解答相关疑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