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建管局开发区分局国庆期间全力保障工业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6 11:12

“谢谢,谢谢,你们辛苦了!”,三鹤园食品厂法人代表荚祥胜紧握市建管局开发区分局徐工的手,连声道谢。该企业2#厂房、仓库基槽已开挖结束,急等基槽验收后浇筑基础垫层及混凝土基础,可正处在国庆长假期间,平日就很辛苦的工程质量安全监督部门是否在休假?105日,荚总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打了个电话,谁知分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基槽验收监督。在节日期间,分局的工作人员多次听到投资客商同样感谢的话,他们回答说,“你们在宣城投资就是对宣城人民最大的信任,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为保障开发区工业企业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市建管局开发区分局提前筹划,妥善安排,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节日期间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分局领导轮流带队开展质量安全及文明创建巡查,同时全力确保各项工程验收监督按时进行。节日前,分局就已将假日期间工作安排通过手机短信告知所有企业。节日期间,分局共对宣酒职工公寓楼、圣高电子厂房、福贝宠物食品厂房及办公楼、生信铝业氧化车间等多项工程开展质量安全验收监督。在监督现场,分局不仅对质量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同时还对合理安排工序、优化工期提出建议,并要求设计、勘察、监理、施工单位转变理念,提高效率,共同为开发区工业企业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