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公安局参评科室积极开展送法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4 16:49

近期,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法制科深入到企业、社区(乡镇),积极开展送法活动。

3月16-17日,经侦支队支队长阙守春深入到企业、乡镇,就当前经济犯罪形势、企业管理和风险防范等内容进行宣讲。在市开发区世纪度假村三楼会议室,来自开发区的30多位企业家济济一堂,阙支队长着重介绍了企业在签定合同时应当注意的问题、如何加强员工管理、保护企业知识产权等内容。在宣州区孙埠镇大刘村村委会,欢迎市公安局法制宣讲的横幅隆重醒目,来自张桥村、三里村、刘村村的100多位木材经营户认真听取了阙支队长关于税法的知识讲座。送法进企业、进乡镇,是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效能建设,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重要举措,受到企业家和群众的高度赞扬。

3月31日上午,法制科参加了市司法局组织的在鳌峰办事处城南社区举行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法制科在活动中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婚姻法、禁毒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同时通过宣传图板将市局法制科为民服务十项承诺以及110报警知识、防偷盗知识进行宣传。活动中,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近千份,解答群众咨询近百次。4月14日上午,法制科金红科长应邀专程前往杨柳武警教导队为市城管第一期骨干培训班学员讲授法律课。金红科长以《城管执法程序及其适用》为题,结合了具体案例和相关法律条文,生动地讲述了执法程序在行政执法工作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同时指出作为执法人员必须掌握并熟练运用执法程序,做到程序合法,维护好法律的权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