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4 16:46
    11月3日,市广电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虞市长的重要批示,围绕市效能办提出的具体要求,认真开展讨论活动。会上,副局长程坚在发言中认为,虞市长批示一语中的,一针见血,反映了目前宣城发展中带普遍性的问题,虽然事由不是广电系统,对照虞市长的指示,我们应该认真汲取,不能就事论事,而要认识到“振兴宣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副局长刘敏在讨论中发言:虞市长指出的问题,十分客观的触及了目前宣城发展过程中的实质问题,这一现象不是个别和偶然,正因为如此,我们应该深刻剖析自己,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新闻宣传队伍的管理,不断改进新闻宣传质量,努力做到“三个”贴近。目前,我们新闻宣传的时效性有待改进,记者形象有待提高。局纪检组长郑诗松在讨论中认为:从一件小事、市长问了“四个为什么”,如果每件事情都要市长亲自过问,那这个市的发展可想而知。因此,要换位思考,认真查摆问题。今年,市民生工程、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是广电系统一个具体内容,要按照虞市长的要求,认认真真抓好落实,要一件一件地抓好,一天一天地抓好。通过讨论,市广电局进一步重申了制度要求,明确了工作中失职渎职、不作为问责及追究措施,确保上述问题不在广电系统发生。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