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罢免“不满意科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5 14:57

  4月上旬,宣城市2009年度市直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结果公布,10名科长跻身优秀行列,6名科长被定为不满意科长,13个单位被授予“宣城市公共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为消除“中梗阻”现象,宣城市从2008年起在全省率先开展为期两年的“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对具有行政执法权、审批权和行政管理职能的百名科长进行社会满意度考评。经过考评,该市奖励10名排名靠前的“优秀科长”,免除5名“不满意科长”现职,并给予分管领导诫勉教育。2009年,该市将考评活动继续引向深入,分别向公共服务部门和基层站所延伸。经过检查考评和社会各界测评,该市物价局物价监督检查分局局长石向群等10名科长被表彰,市水产局渔船渔港监督管理站原副站长等6名科长被定为不满意科长,其中市体育局体育经济科原科长被监察机关立案查处,直接被定为不满意科长。中国银行宣城分行、宣城市城市燃气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分列各类公共服务单位倒数第一。此外,该市还对各县市区民主考评中的优秀和不满意基层站所长分别进行了表彰和通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