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经信委经济运行科科长  吴蓓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6 23:22

 

参评科室:经济运行科

科室职能:监测分析经济日常运行,发布相关经济运行信息,进行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提出近期经济运行调控目标和政策建议;负责协调工业生产要素保障工作,协调解决经济运行中的煤电运等有关问题;指导企业的扭亏增盈;承担市应急物资综合管理;组织拟订工业生产重点物资运输应急方案;协调工业生产中煤、电、油、气及其他重要物资的紧急调度和应急物资的运输工作;指导全市铁路无人看守道口管理、专用线(专用码头)共用等工作。

行政审批:

行政许可事项:

科长职责:负责科室全面工作,按职能和分管领导要求组织实施各项工作。监测分析经济日常运行,进行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提出近期经济运行调控目标和政策建议;负责协调工业生产要素保障工作,协调解决经济运行中的煤电运等有关问题;组织拟订工业生产重点物资运输应急方案;协调工业生产中煤、电、油、气及其他重要物资的紧急调度和应急物资的运输工作;指导全市铁路无人看守道口管理、专用线(专用码头)共用等工作。做好皖南制药厂和敬亭山啤酒厂的破产工作,承办其他交办事项。

科室负责人基本情况:

姓名:吴蓓宁   职务:科长

出生年月:19630725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