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地税局计算机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  陈金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23:55

    位:宣城市地方税务局

科室名称:计算机信息管理中心

    务:副主任

出生年月:19627月。

电话:0563-3033755

科室职能:(根据皖地税[1999]388号文件)负责制定所属地税系统税务信息化发展规划、工作计划、以及各项管理制度;负责所属地税系统计算机网络建设、管理、运行维护;负责计算机硬件配备、管理、维护以及应用软件开发、应用的技术支持和维护工作;负责计算机应用培训工作;管理指导所辖县(市、区)地税局的税收信息化工作并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

科长职责:负责本部门的日常工作管理;落实省局、市局党组部署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任务;根据分管局长的工作要求制定本部门工作计划;协助分管局长完成信息化建设工作调研、规划;指导县市局信息化建设工作;指导本部门各岗位技术支持工作。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无

 

地税局信息中心(二级机构)2010年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